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耳機也要耍酷 SOMIC碩美科SM-996試用

SOMIC碩美科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研製和生產電腦周邊產品,其產品以優良的品質充分贏得了大家的信賴,尤其是SOMIC品牌的耳麥,更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廣泛好評。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SOMIC的一款新產品聲麗SM-996。




  SM-996是一款後掛式的可折疊耳麥,由於傳統耳機結構上的限制,使用時難免會弄亂髮型,所以很多MM對耳機是比較抗拒的,而後掛式耳機因為結構有了質的變化,所以並沒有以上煩惱,受到了廣大年輕朋友的喜愛。從外形來看,SM-996仿製了SONY G64的外觀和基本結構,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審美眼光。



  SM-996的掛架彈性適中,佩戴時並不會造成「夾頭」現象,佩戴感覺較舒服,獨特的掛架設計讓戴眼鏡的筆者也沒有感覺到不適。單元的體積不是很大,僅為30mm,佩戴久了不會讓耳朵感到很熱,這種優勢,是傳統結構的耳機所不具備的。



SM-996採用了可以更換外殼的設計並隨耳機附送了兩套外殼,用戶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換使用。


(點擊放大)

  線控器上集成了音量控制和麥克風,麥克風帶開關,可以在不使用時關閉,線控別面帶有衣夾,方便用戶使用。線材方面SM-996使用了極為抗拉耐用的編織物線材,同樣的線材在SOMIC其他耳麥產品上面也使用過,因為是為電腦而設計,所以線比較長,為2.5米


SM-996使用了金屬製插頭,做工精良,與普通的塑料插頭相比更加耐用。



  總的來說,SOMIC SM-996設計優良,款式新穎,同時保持了SOMIC一貫的優良品質,配合SOMIC一貫親民的價格,吸引力十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