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俄羅斯一位數學家推測 日曆藏著外星人信函

俄羅斯一位數學家推測 日曆藏著外星人信函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近期報道稱,俄科學家找到了外星人的密碼信函,信函是外星人留下的日曆。
現代文明還無法讀懂
俄羅斯數學家帕霍莫夫研究認為,外星文明的代表多次造訪過地球,並將日曆作為禮物留給了人類,而且上面還編寫了外星人留給我們的密碼信函,這個信函只有等到人類文明發展到一定程度才能讀懂。
帕霍莫夫是莫斯科國立大學理工學院副院長,發表過50多篇學術文章。他說,外星人的信函不是偶然發現的,他已經尋找了許久。
在古代,地球上許多的民族被大洋和荒漠所隔絕。然而,這些民族的傳說和神話故事中卻有許多事件和情節相吻合,比如說,很久以前外星球的居民到過地球。這引起科學家們的高度重視。
如果外星人來過地球,那麼,外星人會採用何種方式給未來人類留下到訪證據呢?帕霍莫夫認為,問題的關鍵在於「保險」。因為人類要經歷漫長的發展歲月,外星人的遺囑要能保留到人類讀懂它的那一天。
根據傳說進行猜測
在尋找外星人到訪地球證據的過程中,帕霍莫夫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古埃及的法老在登基王位之前都要做一個奇怪的宣誓———「不對日曆做任何變動!」這個誓言會令人想到什麼呢?為什麼不能改變?莫非在最初的日曆中保存了某種信息?
在許多古老的傳說中都講述了古埃及的智慧之神和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使者,他們在返回上天之前似乎寫了一本書,並把書很好地藏了起來。據說,這本書是萬古不朽的,在蒼天衰老之前,人類看不見她也找不到它。
根據這段傳說,帕霍莫夫思索,什麼東西可以萬古不朽?要知道,連偉大的金字塔都會遭到損毀。因此,不朽的東西也許是非物質的,譬如信息之類。帕霍莫夫研究後認為,外星人留給人類的紀念品一定與日曆有關,因為只有日曆才能世代相傳,萬古不朽。
解讀萬年曆中的秘密
但為什麼日曆中的密碼信函既看不見,又找不到呢?帕霍莫夫表示,人類過去還不具備必要的知識和技術來「讀懂」日曆,但這並不影響密碼信函在日曆中的保存。事實上,我們像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保護日曆已經數千年了。我們甚至沒有懷疑過,在每年的節日裡隱藏著某種算法———日曆信息。帕霍莫夫說,將信息編在日曆當中的確可以做到萬古不朽。
在烏克蘭索菲大教堂有個「萬年曆」矩陣體,根據這個「萬年曆」矩陣體,可以輕易地確定任何一個年份的看法,還可以知道100年以後你的生日在星期幾。帕霍莫夫正是從「萬年曆」矩陣體開始了他解讀外星人密碼信函的研究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