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張馨予真情剖白談吳卓羲:我們沒做朋友的條件 [打印本頁]

作者: lkenedyww6895    時間: 2013-2-24 05:49     標題: 張馨予真情剖白談吳卓羲:我們沒做朋友的條件

張馨予與無線藝人吳卓羲由相戀至分手一直成為焦點,她單方面宣佈分手後,卻一直眷戀吳卓羲,直至對方被指偷食才醒覺。張馨予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面對逝去的愛,她沒有後悔,但決絕地說:“我們沒有做朋友的條件!”

  談到和吳卓羲拍拖受傷有沒有後悔?張馨予說:“其實也沒說受了很多傷,當時大家都很真心對待大家,至少我相信是這樣,也有很多幸福回憶,這樣已足夠,我不後悔……但我已沒跟他聯繫,我們沒有做朋友的條件,因為他在香港,我在內地,大家各自拍戲,反正我挺希望他能過得順利和幸福!”

  她坦言,曾經視吳卓羲為“結婚對象”,至於和李晨是不是以結婚為大前提?她就回答說:“我還不知道,人生有太多未知數,和他只是剛開始。我沒有想過什麼時候結婚,我特意跟著感覺走,可能閃婚也說不定。”

  李晨送她的心形石引起很多負面聲音,對此張馨予回應:“只能說我和他是互相信任的,他不像外面傳的送過心形石給很多女生,就算是也可以理解,將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眼前覺得重要的人有什麼不對?對於負面新聞,我們只是一笑而過,做藝人可能賺錢比普通人多,所以有些東西必須承受,但是很快會過去。”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