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陽宅居家風水植物運用全攻略 [打印本頁]

作者: lesliwwe2148    時間: 2012-12-29 03:06     標題: 陽宅居家風水植物運用全攻略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講究室內氣氛,不論是字畫、雕刻或是盆栽,都成了有風水經驗的室內設計師用來添加屋子生氣的裝飾物,其中尤以綠色盆栽為重。

    用於室內的植物一般可分為「生旺」和「化煞」的作用,前者為常見的綠色長青植物,後者則為仙人掌等特殊植物。

    在陽宅學來說,植物的「氣場」可以和人發生互補作用,又可分為觀葉植物和觀花植物。大體上,辦公室較適合大型觀葉植物,私人辦公桌則可放些小型常綠植物盆栽。

    以茂盛的長綠葉片為主的觀葉植物,氣場屬於「內斂」,可以把室內不良的「氣」給吸收轉化掉。以科學理論來說,綠色植物吐氧吸二氧化碳,為室內空氣汰舊換新,氣場當然好。

    做生意的人可以在財位,如會計部、收銀機、保險箱等金錢常出入的地方放些常綠植物。一般文書工作者在桌上放綠竹小盆栽,則是求取功名之意。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