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indows 8最新版Build 8225 [打印本頁]

作者: lkenedyww6895    時間: 2012-11-22 00:43     標題: Windows 8最新版Build 8225

關於Windows 8將放棄Windows Media Center的傳言鋪天蓋地,也許是為了澄清這一傳言,微軟Building Windows 8官方微博今天上傳了一張截圖,明確顯示,即將發佈的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Consumer Preview)將內置Windows Media Center。


微軟極有可能在2月29日召開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發佈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近日Windows 8的最新版本Build 8220和Build 8222被曝光,不過從上面的截圖中可以看出,Windows 8的最新版已經到了Build 8225。

其完整版本號為8225.0.winmain_win8beta.120203-1918,編譯於2月3日,屬於Beta分支。

從這張截圖中除了可以確認Windows Media Center仍然尚存,你還可以發現任務欄最右側缺少了“顯示桌面”功能。另外,微軟為何要將版本號文字部分打上馬賽克?莫非還認為“Consumer Preview”是個秘密?又或者是,微軟是為了隱藏Windows 8真正的名字?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