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天使禁獵區 [打印本頁]

作者: lydiataylor0325    時間: 2010-12-13 21:13     標題: 天使禁獵區

無道剎那(Setsuna Mudoh):本來是普通的高中生,因為和自己的妹妹相愛而困惑煩惱。但是在宿命的日子臨近時,剎那接連遇見邪鬼九雷、智天使肯達等,然後身邊的人不是象加籐學長那樣變成魔物襲擊自己,就是象吉良學長那樣為保護自己而死卻又立即復活……一連串的怪事之後,剎那在吉良的幫助下逃開一切,與妹妹紗羅成功私奔。但是快樂的時光猶如曇花一現。隨著紗羅的被殺,剎那體內有機天使亞蕾克西爾的力量終於在萬眾期待中復甦了。


 身為傳說中的救世使,剎那走到哪裡就把光明帶給那裡的人們。但那並非亞蕾克西爾的光輝,而是剎那本身純潔正直的人格和對妹妹紗羅執著的愛使然。當然,有時候這份愛也會讓剎那無法清醒地認清形勢、貿然採取行動。 沙法爾的死亡和吉良向路西法的轉變,使剎那覺悟到自己的使命,從而把對紗羅的愛昇華到對整個世界的愛。

 總的來說是個很陽光的男孩子,具備男主角的所有要素,自始至終都強調自己獨特的存在。無論讓沙法爾戴上金色的假髮、在「世界之魂」的戰士們面前背誦宣戰檄文,還是以亞蕾克西爾的姿態被吉良朔夜抱在懷中,無道剎那總是能做回自己,以自己的魅力影響其他人。

 傳說中能拯救世界的救世使,亞蕾克西爾轉生後的形態。處於人類和天使夾縫中的剎那,因為紗羅的死使他身為有機天使的力量覺醒,而他的第三隻翅膀也同時導致了世界的毀滅。進入神性界後,由於沙法爾的死和魔王路西法的復活,剎那恢復了作為亞蕾克西爾的部分記憶,他真正的力量終於開始覺醒。

無道紗羅(Sara Mudoh): 無道剎那的妹妹兼戀人,本體是監視有機天使亞蕾克西爾靈魂轉生的守護天使。她的體內沉眠著智天使長加百列的記憶和能力。原水天使吉普利兒的轉生,兼任亞蕾克西爾的守護天使。

 原本處於高位的她因聖渥夫達爾達的陰謀降生到物質界,成為剎那的妹妹。已無轉生前的記憶。就算曾回到吉普利爾的身體,也沒能恢復作為水天使的記憶和能力。由於父母離異,紗羅從小就很依賴唯一的哥哥;長大後與剎那相愛,卻又被命運捉弄離開了剎那。紗羅一直很珍視的紅寶石戒指,是小時候剎那在節日的小攤上買給她的。當紗羅的這段感情被聖達爾文利用而失去理智時,剎那的話喚醒了紗羅的意識:「要珍惜的不是這發光的玩具,而是你的手。」結局當然是團聚的happy end。^^

 作為女主角,紗羅既有水天使的優雅溫柔,又有奮起抗爭的堅強一面。前者使她開導風流成性的拉斐爾改邪歸正(^^;),後者則讓她在法庭上當眾彈劾聖渥夫·達爾達。不過,她存在的最大價值恐怕還是促進救世使剎那的成長吧。(^^;)

 在物質界,紗羅為保護剎那而死。這是使剎那的救世使力量覺醒之不可缺少的步驟。她被強制轉生,也預定了死亡,並被按計劃復活。被命運玩弄於股掌間的她,只因為選擇了對剎那的愛。可是,這份無邪的感情卻不斷遭人利用。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