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芭蕾:人們健身的新寵 [打印本頁]

作者: huntjensen0616    時間: 2010-9-24 21:29     標題: 芭蕾:人們健身的新寵

英國《衛報》近日報道,大眾芭蕾這項高雅的運動正在受到各國女性的喜愛。日本、歐洲和亞洲地區的健身館裡,都已經出現了大眾芭蕾課,各個年齡、各種身體條件的女性都喜愛這項新式運動。

  大眾芭蕾其實是從芭蕾舞的基本動作中提取、改造而成的一種健身操,它運用芭蕾舞中開、繃、直的基本動作,配合音樂串聯成不同的整體操,能幫助女性綜合地鍛煉肌肉和骨骼。

  不需要把腳尖直立到90度、也不用做到把腿平直地豎起的難度,就能完成一套優雅的動作,是女性練大眾芭蕾的最大動力。

  大眾芭蕾還可以幫女性很好地塑形而不盲目地追求減肥。大眾芭蕾的全身性動作就可以在全身的運動中糾正身體不勻稱的地方。特有的開、繃、直的芭蕾三元素動作,具有收縮肌肉、拉長纖維的功能,使人練後身材更修長,在動靜結合的運動中有效地消耗局部多餘的脂肪。

  但是,要想達到好的訓練效果,必須有一定的時間保證。一般情況下,開設芭蕾課程的健身房每週都有四、五節的課,每節課能上兩個小時,練習者必須堅持每週上兩次課以上。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