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indows 7文件權限工具 [打印本頁]

作者: thompsnader0916    時間: 2010-9-18 14:48     標題: Windows 7文件權限工具

Windows 7文件權限工具很早之前就開始製作的一個小工具,原理很簡單,基於註冊表的修改來獲得對系統文件的修改權限。可能那些使用Windows 7的用戶知道這個方法很久了,也可能有些用戶不知道。
  這個軟件的用途其實很簡單,主要是為了修改那些系統保護的文件,或者處理提示沒有權限的文件。點擊啟用獲取文件權限後,補丁會向鼠標右鍵添加一個菜單選項,在沒有權限的文件上單擊右鍵,選擇獲取文件權限後,便可以方便的對文件進行修改了。(主要是用於修改系統文件。)
  這個小玩意其實簡單的很,界面是以前的框架結構,操作代碼部分僅用了15分鐘便做好了,之所以今天才發佈,一則是近期域名的事情比較煩心,另外一個是界面一直在微調中。目前的算是基本滿意吧。
  工具特點:綠色、小巧、輕便、使用簡單。以後再也不必因修改文件沒有權限而去裝優化大師之類的工具了。有興趣的拿走玩玩吧。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