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喜羊羊第二部人偶劇《三個願望》廣州首發 [打印本頁]

作者: lydiataylor0325    時間: 2010-9-10 18:01     標題: 喜羊羊第二部人偶劇《三個願望》廣州首發

「我做夢都夢見自己變成了喜羊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三個願望》今天在家鄉廣州舉行首發見面會,繼首部人偶劇《記憶大盜》在全國火爆巡演之後,11月29日喜羊羊第二部人偶劇《三個願望》將在廣州中山紀念堂首演。

  今天在廣州市兒童活動中心舉行的首發見面會,喜羊羊率先滿足了家鄉的小朋友們零距離接觸的願望。來自廣州鍾落潭鎮的一群困難家庭小朋友還和喜羊羊人偶進行了開心的互動遊戲,小朋友們將現場圍了個水洩不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三個願望》中的魔術師卡拉拉表演的精彩魔法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據瞭解,繼動畫片和電影版火爆全國後,舞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今年元旦開始巡演,所到之地皆備受追捧,迄今已經超過150場,可容納數千人的劇院往往被小朋友們塞得滿滿當當。單是五一在北京就創下了3天連演20場,票房近200萬元的佳績。

  新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三個願望》故事內容通俗易懂、詼諧幽默,通過快樂的羊羊們正在進行的保護羊村愛地球環保活動,教育孩子們愛護環境,學會戰勝困難。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