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08年英國UFO事件翻倍,高達近300例 [打印本頁]

作者: jaimemurphy0109    時間: 2010-9-7 14:33     標題: 08年英國UFO事件翻倍,高達近300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國防部官方承認在2008年裡,英國一共報告有285起UFO事件,比去年翻了一倍。據統計,英國2007年報告的UFO事件是135起。自從1998年以來,2008年英國人看到的UFO數量達到了頂峰值。不過,英國國防部只調查了可能對國家安全存在危險的UFO事件,大多數UFO事件只是登記一下就置之不管了。




  據英國國防部文件稱,這些UFO事件包括2008年2月12日,一架冒著紅綠白三色光的飛船盤旋在英國國會大樓上空,時動時靜,足足呆了大約半小時。 另外,在2008年5月6日,有人報告說有一個快速移動的綠色物體出現在M6高速公路上。2008年6月28日,有人稱在倫敦薩摩塞特中心地區的上空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東西。同月,有人報告說在倫敦希思羅地區看到了25束琥珀色燈光,以45度角向西航行,速度為200-300節。去年7月,在德貝郡布斯頓附近的A6公路上,有人說:「那裡有一處遙遠的明亮燈光,好像一顆星星,有飛機一般大。」

  今年1月,林肯郡科尼肖爾姆地區有人報稱,在5日凌晨4時許,曾聽到一聲巨響,次日就發現,當地一個風力發電廠內一架近65米高的巨型風車慘遭「截肢」,一截近20米長的風車扇葉被折斷在地,另一片則被撞彎報廢。全郡至少有一半居民報稱,當夜曾看到一個橙黃色半球體「劃破長空,直衝向渦輪機而去」。還有當地居民言之鑿鑿稱,在事發時曾目睹不明飛行物撞擊風車,可能是外星人在此發生了「交通事故」。

  英國國防部職員、UFO專家尼克·鮑倍表示,UFO事件令人好奇,甚至有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好幾次都是為尋找UFO而出戰的,但它們都沒有擊落它們。鮑倍先生在英國國防部UFO部門工作了三年,他表示自從20世紀80年代以來,英國就正式下令射擊UFO。不過,這種射擊不是自動的,而是當發現英國領空上的東西被認為是一種威脅時,就會下令對它進行射擊。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