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MS80—全新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echolouder8888    時間: 2010-8-20 20:37     標題: BMS80—全新設計

BMS80第一眼看上去很難讓人認出這是一款鼠標,鼠標整體採用全黑配色,上表面採用烤漆材質凸顯時尚,下表面採用磨砂材質有利於增大手與鼠標的摩擦力。鼠標上表面集成了諸多按鍵,除了一體設計的標準鼠標左右鍵往外還額外多了四個按鍵和一個圓形的觸控操作區(詳盡功能介紹見後文),因為這款鼠標可以脫離桌面使用,所以按鍵的位置完全可以用大拇指接觸到,另外考慮到用戶左右手的使用習慣,鼠標被設計成完全的左右對稱結構。



BMS80—鼠標本體、保護套和隨機電池



BMS80—上表面

因為這是一款無線鼠標,所以BMS80背面的大部分被電池倉佔用(鼠標隨機附送2節索尼原廠5號電池),電池倉前方是激光發射鏡頭,鼠標使用時鏡頭發射的激光為非可見光,小編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直視鏡頭,否則可能對眼睛造成傷害;鼠標尾部有一個小小的狀態指示燈,可以反映鼠標的連接狀態、電量信息等。



BMS80—背面

電源開關和連接按鈕位於鼠標側面,這樣的設計可以盡量避免誤操作。




歡迎光臨 巴哈的遊戲頻道 (http://kingdom-art.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