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怪獸大戰超銀河傳說

隨著整個宇宙範圍內負能量的不斷增強,眾多怪獸紛紛開始蠢蠢欲動。由宇宙警備隊負責看押的宇宙監獄中的邪惡奧特曼貝利亞,在紮拉布星人的幫助下越獄成功。之後,貝利亞殺死了紮拉布星人,並搶奪了紮拉布星人所盜取的千兆戰鬥儀。貝利亞為復仇回到光之國,他手持千兆戰鬥儀,開始逞兇作惡。   

手持千兆戰鬥儀的貝利亞在打敗了宇宙警備隊隊長佐菲後,進入等離子放電塔內部,奪走了光之國人工太陽的能量核。在此關鍵時刻,泰羅奧特曼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光之國最後的光芒。但是,失去了能量核的光之國,就此開始進入了冰封期……   為了使光之國重獲光明,夢比優斯奧特曼按照賽文奧特曼的指引,前往尋找與貝利亞一樣、具有雷布拉德基因的雷奧尼克斯戰士——雷。夢比優斯奧特曼化身為人類體——日比野未來,雷從未來那裏聽說了光之國的歷史以及貝利亞的企圖,他決定遠赴光之國,幫助未來打倒邪惡的貝利亞。當雷來到光之國時,展現在他眼前的,是極寒的冰封世界。眾多的奧特戰士都被封凍在了冰層之中。   

與此同時,貝利亞利用等離子放電能量核的力量從怪獸墓場喚醒了大批的怪獸,集結了一支怪獸軍團。   

雷和未來與暫時只能以人類形象早田和諸星團出現的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匯合,在前往等離子放電塔的途中,他們受到了由貝利亞派來的宇宙人和怪獸們的阻撓。一番激戰之後,四人終於到達了等離子放電塔。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和夢比優斯奧特曼利用泰羅奧特曼豁出性命保護的希望之光,恢復成奧特曼的形態,同雷一起,奔赴怪獸墓場。   

正義之戰開始了!由於貝利亞的挑唆,雷在戰鬥中一度陷入失控狀態。緊要關頭,太空船盤龍號趕到了!在夥伴們的努力呼喚下,雷終於清醒過來。另一邊,賽文奧特曼為了保護雷和雷的夥伴們身負重傷……此時,賽羅奧特曼正在遙遠的K76行星刻苦訓練。在模糊的意識中,賽文奧特曼投出自己的頭鏢,將光之國面臨重大危機的資訊傳達給兒子賽羅。賽羅奧特曼趕赴怪獸墓場,戰勝了窮兇極惡的貝利亞。可是,戰鬥並沒有就此完結!怪獸墓場出現了最可怕的強敵。   

《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劇情主要講述數萬年前,奧特曼家族的一員——“貝利亞奧特曼”被雷布拉德星人附體,成為了奧特曼的雷奧尼克斯。在光之國掀起叛亂,最終被奧特之王關入宇宙監牢。誰知在紮的拉布星人的幫助下,擁有邪惡之心的貝利亞竟越獄成功,襲擊了M78星雲。貝利亞獲得了能夠操控一百只強大怪獸的道具-千兆格鬥儀,奧特曼之父、以及眾多奧特曼勇士都被他所打倒。面對銀河的最大危機,倖存的夢比優斯奧特曼和地球的雷奧尼克斯-雷、以及新的勇士-賽羅奧特曼(賽文之子)與貝利亞一決雌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