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唱k小魚仙粵語

《唱k小魚仙》又名《人魚的旋律》,《真珠美人魚》,《人魚之心》,《舞動的人魚旋律》。七海露西亞是七個美人魚王國之一北太平洋國的公主。七海露西亞為了從小時候遇到的遭遇海難的男孩那裏要回給他的珍珠而來到人間。來到人間的露西亞和偶然相遇的衝浪少年堂本海鬥遭到了海中水怪的襲擊。其實海鬥就是以前露西亞救過的男孩。最終將水妖們打敗了。由於沙羅沉入海底,印度洋又誕生了一位新公主--星羅!但受到新敵人的威脅而不能出生,露西亞收集星羅心之碎片,最終將敵人打敗!

  七海露亞是七個美人魚王國之一的北太平洋國粉色真珠美人魚公主。因為海裏出現了水妖擾亂和平,而從大海裏來到陸地上變成人類找尋小時候救起的溺水的小男孩那裏要回為了救他所給他的粉色真珠,借助真珠的力量變身唱歌打敗水妖。來到人間的露亞和偶然相遇的衝浪少年堂本海鬥遭到了想得到真珠力量水妖的襲擊拉進海裏。

  露亞遇水就變回粉色美人魚,而海鬥在海中看見了朝思暮想的粉色美人魚出現危機,便把隨身攜帶的粉色真珠扔給露亞。原來海鬥就是露亞曾經救過的小男孩。重新得到自己的真珠,露亞用真珠的力量變身,手持麥克風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用歌聲作武器,將水妖們打敗。但是,露亞卻漸漸喜歡上了海鬥。可是如果美人魚向人類告白並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就會變成一團泡沫揮散消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