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en10終極異形

本片也叫做《Ben10終極英雄》《Ben10終極異形》是大受歡迎的《Ben10》系列第三部卡通節目。前兩部《Ben10》及《Ben10外星英雄》卡通系列於卡通頻道播映以來,迅速爆紅,人氣最旺,而兩部真人版的電視電影也獲得空前的成功,觀眾反應熱烈。(大多都是負面的,二次元的事別帶到三次元來……)

  魔賈斯事件已經過去,卻又來了新的危機。他就是阿格果。阿格果的邪惡計畫是要吸取五個獨特異形的神奇能力,透過他們集結起來的力量,讓阿格果變得威力無窮,邪惡的破壞陰謀便可得逞。另外,田小班可變身成異形英雄的秘密,被媒體廣為報導,現在的小班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大英雄,深受世界各地的小孩愛戴。不過同時也有很多成年人不相信他,懷疑他真正的能力。成了國際知名的超級英雄,小班必須學習如何面對狂熱的粉絲,還有那些視他為麻煩的大眾。幸好,田小玟和凱文總是在小班的身邊陪伴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