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國志11》小秘笈

首先說明該秘笈的效果與您使用的君主手下的武將數成完全的簡單正比例關係! 並且與武將的素質沒有任何關係! 也就是說用垃圾武將與使用關羽,諸葛亮之類的牛人沒有任何區別,所以對於手下沒有精兵強將的受苦受難的同胞是莫大的福音啊!!! 因此,我強烈建議您多多的挖武將吧!(管他是不是垃圾~~~ (這又用的著本作挖人比較容易的設置了~ 具體的不在這裏說了.)

  您要做的很簡單,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朋友留意到,每當你的出征部隊對還未完成的戰略設施進行補建後,都會得到5點的技巧值,好了,我們要利用的就是它了! 給短時間內用不著的武將都帶上最少的一個士兵,再帶上少量的金錢與糧草.(一個城裏出來的第一個武將要帶夠修第一個設施所需要的資金!請注意) 然後在離所在城池最近的地點修建一個不能即時完成的戰略設施,(強烈推薦造軍樂臺!

  理由是第一,其耐久度需要修800~~~可以充分滿足我們的需要.

  第二,軍樂臺的價格合理,雖然相比同樣耐久度的太鼓臺(500金)來說需要多花300金,但是由於不可能修很多,(磨洋工的後果~)所以對我們種田派的富商大賈們來說,完全微不足道.

  第三, 當你真的完成軍樂臺的建設後,其實用效果將會極高,想像一下倘若電腦AI來攻,而你的部隊在城池周邊防禦時,"氣力"每回合恢復,戰法,計策放不停的爽快感覺吧!!!本人覺得應用合理,在有強力部下(該強力指技能~) 的情況下,軍樂臺比更貴的箭櫓(600 金) 要實用得多!!!) 由於只帶了一個士兵,所以一次一只部隊只能提高該設施幾點的建築值,但每次都能得到5點的技巧值!!! 由於本作的行動點數不對部隊有限制,而派出一支部隊所需要耗費的行動點數則只有微不足道的10點,派出後則一勞永逸! 所以大家儘管在自己城池的附近假裝大興土木吧!(真正的假裝~~~) 虛張聲勢也是運用兵法的體現啊,所以這麼得到技能點數也不算太無賴吧~~~ 唯一的缺點是需要較長的手動操作時間~ (其實也不是太長,只要機器與手夠快,我保證,你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夠攢夠所需的技能點數了!而為了保證武將的忠誠,將他們的工作地點設置在己方城池周圍還是很讓人放心的!(原因相信大家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特別說明一點,無論建造好的設施有沒有用,最好不要為了美觀()而撤銷,原因很簡單,撤銷設施將會損失相同於建成此設施時得到的技術點數~~~ 當然您的技術點數已經為0除外~~~() 此外我是比較反對修改遊戲數值的~~~(雖然我自己曾經也是一個修改能手~~~ ) 希望大家比較合理的運用並從中得到遊戲的快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