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新打開的ie窗口實現最大化的方法

怎麼讓新打開的ie窗口實現最大化的方法:

自從設置了首頁的所有文章鏈接通過新窗口打開,但是發現新窗口總是不能最大化,這樣操作起來比較麻煩,於是想到新打開的窗口如何最大化?

1. 關閉所有IE窗口

2. 重新打開IE(注:這個窗口定義為“第一個”窗口),登陸網頁教學網首頁

3. 右鍵點任一鏈接,選“在新窗口中打開”(或者單擊任何的文章鏈接新窗口打開),打開一個新的IE窗口(這個窗口定義為“第二個”窗口)

4. 關閉“第一個”IE窗口(網頁教學網首頁窗口)

5. 手工把“第二個”IE窗口(新打開的文章頁面窗口)“拖”到最大化(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窗口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 用滑鼠在菜單的檔裏選擇“關閉”(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否則無效)

7. 此後,再重新打開新的IE窗口,或者在鏈接上按右鍵打開新窗口後,IE窗口都是自動變成最大化的了。

溫馨提示:本節電腦基礎知識學習了怎麼讓新打開的ie窗口實現最大化的方法,大家趕緊去試試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