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舞蹈隊10年僅10件演出服 癌症病友收到新服裝

月11日,本報報導了四方區癌症康復協會的病友們自發組成舞蹈隊,用快樂和信心和疾病戰鬥的故事。7月25日,病友們又迎來了一個好日子,四方區文化新聞出版局、四方文化館的領導為她們帶來了16套嶄新的民族舞服裝,還派專業的舞蹈老師來到隊員們中間,為她們做進一步的指導。隊伍成立10年,服裝卻只有10件,看到漂亮的新衣服,舞蹈隊員們開心地穿上,即興跳起了舞。在信報組織的癌症病友聯歡晚會上,她們將穿著新服裝跳一曲《好日子》。

    7月25日是週三,這是四方區癌症康復協會的病友們例行活動的日子。當天下午兩點半,這個小小的團體收到了一份珍貴的禮物,四方區文化新聞出版局、四方文化館的領導來到病友們中間,把16套嶄新的民族舞服裝送給她們。

    “大家雖然身體不太好,卻比健康人還要快樂積極,我們今天來出點微薄之力,帶來點業務上的支持。”一進屋,四方區文化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張瑋就被病友們的精氣神感染了。四方文化館館長王春玲一直關注著本報“怒放的生命”系列報導,在報紙上看到那麼多腫瘤患者樂觀生活的故事,這次真的來到病友們中間,看到大家臉上真摯的笑容,覺得更感動了。“不管是舞蹈隊、合唱隊還是鑼鼓隊,以後有需要的地方儘管說,我們派專業的老師給大家指導,在現有的基礎上再提高一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