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魔大陸》燈塔效率打法減少副本時間

第一個第二個直接省略!(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了,如果是新手前面這兩個BOOS可以去參照論壇上它人的帖子 都一樣的差不多)

  只要講一下,下面老三 四五最終!

  話說老二打完,有的人喜歡先打「狗男女」。有的人喜歡先打洞裡的老三。

  本人以前是習慣先打老三的,今天嘗試了一個新的打法,大大的減少了FB的時間!

  方法就是打完老二,直接上塔打老三(別忘記上小島那有一棵樹旁邊拿暴擊BUFF)

  打完你也不要跳下去打老三,直接沖最終BOOS。有了暴擊BUFF打它是很快的。

  打完以後,(重點提醒:你必須快速ROLL完你的戰利品然後馬不停蹄的衝到塔最頂端水晶傳出前面那直接跳下海,也不要會藍會血,守護或者戰士你就開始衝向山洞吧,

  所有的隊員全部跟好,一般跟好都不會拉到怪的。)到老三沒有仇恨的人可以先開打,等T或者戰士擺開小怪。全程不能停!

  這裡講的最關鍵的就是速度,因為打完最終BOOS後5分鐘副本就會關閉,如果你的速度跟不上,或者浪費在你ROLL完戰利品還在為了拿到JP而興奮和打完悠哉的做在那吃吃喝喝就算了別去打了,時間是趕不上的。

  今天本人已經用此攻略完成了3次了,全部成功!

  建議滿級隊伍採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