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野獸家園》斯派克·瓊斯的怪趣童真

《成為約翰·馬爾科維奇》導演斯派克·瓊斯新作《野獸家園》曝光首支預告片。在加拿大獨立搖滾樂隊Arcade Fire歌曲《Wake Up》的伴奏下,身穿「狼服」的小男孩帶我們走入一個奇幻的國度,那裡陽光總和你期待的一般燦爛、無數溫柔的野獸包圍著你、而神秘的世界就在你面前等你去冒險……

    《野獸家園》改編自美國第一位獲得過安徒生插畫獎的兒童插圖畫家、被稱為「童畫界的畢加索」、「圖畫書創始以來最偉大的創作者」莫裡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自寫自畫的同名作品。故事講述了小男孩馬克斯被媽媽懲罰,關在臥室中、不許吃晚餐,躺在床上的馬克斯卻憑借幻想在他的頭腦中建立起一個神秘的國度。那裡有茂密的森林和海洋,還居住著高大、長著角的毛茸茸怪物,前去冒險的馬克斯並不害怕他們,他用「注視著他們黃色的眼睛一眨都不眨」的方法征服了他們,成為了「野獸國度」的國王。然而不久之後馬克斯就覺得孤獨、開始想家,等他回去時發現晚餐擺在桌子上等他,還是熱的。
  
    《野獸家園》的演員陣容強大,凱瑟琳·基納、福裡斯特·惠特克、保羅·達諾等人為野獸配音,可惜在預告片中你只能聽到一句台詞——野獸卡羅爾(詹姆斯·甘多菲尼 飾)對小男孩說:「我不想吵醒你,但我想給你看些東西。」而有著純淨眼神的9歲男孩馬克思·瑞考德茲則幸運的成為小男孩馬克斯的扮演者。

 

好想睡覺哦~上班摸魚看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