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0年披露不明飛行物(ufo)

1982年我坐在南密歇根大學的教室。教授,一個保守的基督教,說,他看到了不明飛行物,而有一天晚上開車回家。我相信他。

2008年的一項民意調查公司進行的民意動態顯示,在34%的美國人相信不明飛行物。一項調查(斯克裡普斯霍華德新聞社和俄亥俄大學/ 2008)發現,12個美國成年人1天已經出現了奇怪的對象和5 1知悉人誰看到不明飛行物。一項1997年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時民調顯示,80%的人認為美國公民,美國政府隱瞞外星人的證據。

一個運動正在進行,要使拉近了政府與公民對這一問題的鴻溝。一位在前線直言不諱個人是史蒂芬米格裡爾,主任醫師 披露項目。 六十年的秘密就這個問題已經太久,他認為(1950 - 2010約。)

格裡爾已致函 簡報 關於不明飛行物披露總統奧巴馬,要求他打破沉默,秘密就此事完全透明的。他在從梵蒂岡,加拿大和歐洲國家領導人,亞洲特別是中國。格裡爾披露簡報支持援引認為,如果我們這樣做不向前推進,我們首先可能會遺留下來的歐洲人和亞洲人。此外,他指出,大約中央情報局2/3rds會同意這個決定。

斯坦頓弗裡德曼噸, 核物理學家,不明飛行物研究者提供了書面證詞關於飛碟學的國會聽證會,他所謂的「宇宙水門事件」,並認為它是美國最機密的話題。他在他的書中寫道: 飛碟與科學 如果有關的信息發佈不明飛行物,

1.「教會出席將會增加。
2.精神病入院會增加。
3.股票市場會下降;不確定性始終是敵人。「
此外,他認為,我們不再認為自己是美國人,中國,巴西,或像我們一樣,而是將自己看作地球人。他說,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許多國家的政府繼續拒絕外星人。「這將當然似乎是過去的時間解除笑聲帷幕,在充分披露的方式得到由個人,並抑制由科學家和新聞記者進行全面調查。「弗裡德曼在他的書中寫道: 飛碟與科學 (新頁面書籍/ 2008)。

MUFON,相互飛碟網絡,發表了一封公開信(1994)什麼,他們希望看到提供給公眾。國際主任,約翰F舒斯勒說,「毫無疑問,政府官員可以把一本月底神秘,如果他們這樣做的動機。文件可以被打開。人造衛星的數據可能被釋放。薄膜可以被釋放。軍事和其他政府官員宣誓可以安全放心的不明飛行物報告的關注。北美防空司令部,露點線和其他追蹤系統數據集可以被釋放。美國宇航局的文件都可以發佈和機組人員獲准自由發言。「

為接受現實的飛碟時間已經到來。我們並不孤單。如何以及何時該信息被傳播的,是值得商榷,但總體來說,市民已經決定了的事。現在球在美國政府的法院。

一些政府官員已開始的一步,沒有嘲笑的恐懼。

裡克中校弗蘭克納 (美國空軍 - 退休)指出,空軍也有項目藍皮書年以前...「據外星生命,在我看來是傲慢的高度相信,所有的數百萬在一個行星和星系無限的宇宙,我們在地球上是唯一的智慧生命形式。假設有其他生命形式,為什麼我們不能假設一些更先進的?我不認為所有的不明飛行物都得到充分解釋。有出了什麼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