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偵探學院Q

 人物

  小Q班五人組

  小Q:初中三年生,14歲。主角,當然擁有很強的推理能力,另外對於惠的內褲觀察能力也不同尋常。

  美南惠:初中三年生,14歲。與小Q在第一個案件中邂逅,能力開發研究所出身,擁有瞬間記憶能力。

  遠山金太郎:高校三年生,18歲。也與小Q在第一個案件中相遇,視力4.0,空手道3段,柔道3段,劍道4段,綜合10段!遠山流隱密術的後繼者,父親是警視正。

  鳴澤數馬:小學五年生,11歲。在偵探學院入學測試時與小Q等相遇,電腦奇才,擁有很強的情報收集能力,鳴澤產業社長三子。

  天草流:初中三年生,14歲。在模擬教學開膛手傑克案件中與小Q等相遇,似乎與過去的案件有關,推理奇才。

  偵探學園重要人物:
  團守彥:偵探學園創立者,現任校長,曾是唯一被警方允許配槍的偉大偵探,但因某案件而只能坐輪椅。

團守彥:偵探學園創立者,現任校長,曾是唯一被警方允許配槍的偉大偵探,但因某案件而只能坐輪椅。
  片桐紫乃:團守彥的秘書,在第一個案件中與Q等相遇,因此推薦他們參加偵探學園入學測試。

  三郎丸豊:東大生,IQ180,能力開發研究所出身,偵探學園A班成員。為人狡猾,自大,喜歡挖苦人,典型的討人厭型配角。

  七海光太郎:易容方面十分深究的偵探教師。

  角色聲優表
  小Q(連城究)——緒方惠美

小Q(連城究)——緒方惠美
  美南惠——桑島法子

  天草流——遠近孝一

  鳴澤數馬——川上朋子

  遠山金太郎——石川英郎

  雪平櫻子——雪野五月

  三郎丸豐——飛田展男

  七海光太郎——三木真一郎

  片桐紫乃——久川綾

  團守彥——田中秀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