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狼隊背景之啟程

公元2137年,寒冷的北部某城市。硝煙瀰漫,四處儘是殘垣斷壁。已被恐怖組織茲沃夫的狼隊追趕3小時的秘銀部隊上校愛德華,被逼至一棟廢棄大樓。戰友們的全軍覆滅、末路狂奔的疲憊和驚恐迫使愛德華斜靠在一處安全通道的角落。

  雖然對茲沃夫狼隊早有耳聞,但此時愛德華依舊無法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軟塌塌的坐在地上。追兵的腳步聲由遠至近,大氣不敢出的愛德華掏出身上錢包,相片上一家三口的合影溫馨至極,女兒甜美的笑瞬間浮現在眼前。愛德華清楚的記得,戰鬥打響之前,一家三口的最後一次出遊,剛咿呀學語的女兒在草坪上遞給愛德華一根手鏈,從女兒粉嘟嘟的小手中接過手鏈的那刻,愛德華眼裡滿是愛憐…….

  愛德華完全沉浸在對妻女的甜蜜回憶中,殊不知錢包已從手中悄然滑落,樓道裡的寂靜因愛德華的錢包落地而打破。茲沃夫狼隊的追兵順著聲音在幾秒鐘之內俘虜了愛德華,愛德華隨即被帶到一個偏僻的小鎮,在一個滿是實驗器材的房間,愛德華被迫向體內注射了一種紅色液體,他明白,這就是傳說中的生化藥劑:紅色「逆-艾普辛」。

  一覺醒來的愛德華發現自己正躺在實驗室的床上,他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劇烈的頭痛使他無法回憶去這裡幾小時之前到底發生過什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