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探秘羅斯威爾 神秘的UFO之都

「生活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看那連綿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壩,深切的峽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樣都能滿足我們對旅行生活的想像。在此,生活家小編特地為想出遊的你準備了生活家出遊指南,邊玩邊享受探險的刺激,背起包去體驗在路上的感覺吧!
據國外媒體報道,世界各地爭打「特色旅遊」牌,美國的新墨西哥州也難以「免俗」,當然,這個州有其他地方所不具備的優勢:外星人文化。到新墨西哥州不「拜訪」外星人,等於沒去過新墨西哥,而有「UFO之都」美譽的羅斯威爾,無疑是新墨西哥州的名片,到這個地方走一遭,感受一下「外星文明」,一定讓人不虛此行。
  走進UFO之都
  據說在1947年7月,有不明飛行物(UFO)墜入羅斯威爾附近的一個農場。之後軍方卻稱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只不過是一個需要高度保密的氣象氣球。雖然到現在為止,這件怪事仍然眾說紛紜,但羅斯威爾就此被貼上了「超凡脫俗」這一城市標籤。當然,羅斯威爾所擁有的不只外星人,這裡還有其他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www.ufo-1.cn ET外星人
  羅斯威爾是新墨西哥州第四大城市,平均海拔是3649米,在UFO迷們眼裡,這裡是外星人最理想的棲息地。這座城市處在艾斯卡塔多平原的西部邊緣,位於酋長石山脈的東部,物產豐富土地肥沃的佩科斯河谷之中,河谷地區的人們生活節奏悠閒,對遊客非常友好。
  這座城市在十九世界還是一個以暴徒聞名的牛仔小鎮,當時那些牛仔經常趕著他們的牛在查索姆牧道前行,而現在羅斯威爾則已經變成了一個出產棉花、苜蓿、辣椒、胡桃、綿羊和肉牛的農業中心。它是美國40多家奶牛場的所在地,美國每天的最大的白乾酪生產廠便座落於此,每天加工400萬磅牛奶。
  在美國70/380和285高速公路的交叉處,也就是小鎮的中心建起了很大的具有美國中西部風格的住宅,而現在這些住宅區也已被劃定為歷史古城區,每天遊人如織。1891年還是新墨西哥軍事學院(New Mexico Military Institute)成立的第一年。道格拉斯·麥伯瑞將軍軍事博物館(The General Douglas McBride Military Museum)就位於學校校園中。遊人來到羅斯威爾,都不會忘記到博物館裡感受一下昔日的戰爭氣氛。
  美國太空探索之父曾在此進行火箭實驗
  羅斯威爾有沒有外星人?這個問題仍然沒有正確答案,但美國「太空探索之父」羅伯特·哥達德(Robert H. Goddard)博士卻讓這個地方揚名海內外,在1930年至1941年間,他曾在這個城市進行了火箭實驗。羅斯威爾博物館和藝術中心展出了仿造羅伯特實驗室修建的工作場所。
  沃克空軍基地在1967年的關閉對於羅斯威爾的經濟是一個打擊,但是在羅斯威爾向退休人員進行廣泛公開的推介宣傳後,這個城市的經濟不久就迅速反彈。羅斯威爾的氣候終年宜人,這裡充滿了歡樂,選擇此地頤養天年經濟划算,很多人都選擇去羅斯威爾度過餘生。
  羅斯威爾還給人提供了豐富的文化休閒消費機會。這裡有一個交響樂團,有一家小劇院、有春河公園和動物園,有綿延幾英里的步行道,還有像佩斯科盆地聚會、辣椒-奶酪節、公園藝術節、六月節、皮納塔節、格斯馬克錦標賽和國際藝術展這樣的文體活動。羅斯威爾附近有新墨西哥州第一公園----無底湖州立公園和苦湖野生生物收容所。
  離羅斯威爾不太遠還有卡爾斯巴洞穴、活沙漠州立公園、坐式公牛瀑布、林肯「比利小子」村莊和卡普頓斯莫基熊村。羅斯威爾還是冬季通往薩克拉門托山脈、阿帕克滑雪場和夏天去瑞多索·唐斯賽馬場必經之路。
  模擬遊戲體驗被外星人綁架
  多年以來,遊人們對UFO保持著狂熱,羅斯威爾的商家一直財源滾滾。有關不明飛行物和空間外星人的油畫和複製品正裝飾在羅斯威爾城區的很多建築上,甚至連麥當勞快餐店和沃爾瑪超市都是清一色的不明飛行物和宇宙空間的主題裝飾。現在羅斯威爾的官員則想要把城市的UFO之都的定位提高到一個新水平,政府準備修建一座UFO主題樂園,他們還計劃修建室內雲霄飛車以便把在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模擬遊戲中遭遇不幸的遊客帶回來。
  這個主題樂園概念的提出人布萊恩·泰默最近表示:「在遊戲中不會有人受到真正傷害,每個被『綁架』的地球人都有希望在身體完好無損的情況下重新返回『地球』。」被戲稱為「外星人阿帕斯度假勝地」的主題樂園最早會在2010年開張。這個城市現在已經收到了立法機構批准的樂園初始建設計劃所需的245000美元撥款,然而樂園卻會由私人公司建設和管理。
  這座樂園初期工程將佔地60至80英畝,以後它的把面積還將擴至150英畝。樂園還會配備特色的乘騎娛樂設施和打造其它一些富有吸引力的遊覽項目,其中就包括建設一個宇宙科學探索信息展覽館。佛羅里達州奧湖土地奶製品公司的泰默說:「主題樂園建造完成後羅斯威爾事件將不再是人們想像的空中樓閣,它的確要在這裡發生。」  www.ufo-1.cn ET外星人
  羅斯威爾吸引遊人的最大亮點就是它的國際UFO博物館和研究中心,從1992年開業以來它已經吸引了250萬遊人來此參觀。除此之外,小城還有大量的UFO主題精品商店,韋爾茲就經營著一家這樣的商店。一些商人認為修建這個主題樂園砸在保持城市遊客的流量方面很有必要。莎倫·韋爾茲是羅斯威爾空間中心和一家UFO主題T恤衫紀念品商店的合夥經營人。她說自己常常聽到遊客的抱怨,他們想要在這個人口為5萬人的小城中看到更多的東西,還想親自體驗更多的東西。韋爾茲說:「我們歡迎像外星人云霄飛車或主題樂園這樣的東西出現,它對我們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