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選擇最佳,最愛是你——東芝X3/250G

隨著磁盤存儲技術的提升,近幾年來,多媒體資源成為推動移動存儲需求的有力因素,而高容量存儲器的普及也帶動了多媒體資源質量需求的提升,此增彼漲,時至今日,你的移動硬盤似乎不管多大,都不夠大。其實對普通消費者來講,移動硬盤主要用在商務,學習和休閒方面,用來存文檔,存音樂、電影,同時它也用來臨時備份硬盤資料或者操作系統,你需要的是和主流電腦硬盤一樣大的移動硬盤就夠了,目前主流的筆記本容量在250G,所以250G是你最佳的選擇。

東芝正品標章移動硬盤X3,是七喜與東芝針對中國市場聯合開發的一款普及型的原裝移動硬盤產品,經過長達半年的技術探索,X3不負眾望,推出到現在一直受到廣大商家和消費者的喜愛,更值得慶祝的是2010年初推出到現在,保持著百日0返修的佳績,可謂「聞名不如見面,見面不如擁有」。

X3最先推出的是160G,320G,640G三個容量,目前東芝為支持大陸將東芝硬盤的高質不高價的理念推廣到市場,聯手七喜推出高性價比X3/250G,消費者可以輕鬆從160G升級至250G。東芝正品標章X3將成為商務、學習與休閒的需求完美結合。



東芝正品標章X3既然是東芝與七喜聯合在大陸推出的產品,它有個很好聽的中文名字「雲公主」,作為東芝正品標章風雲系列中的小妹,她一直是「養在深閨人未識」,但是設計者已經為她的出場作好了各類鋪墊,以達到「聲名一動天下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