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外星人千年前到過地球?印度古壁畫現"飛碟"

在印度偏遠雨林中的山洞裡發現的詭異巖畫:畫上穿著宇航服的外星人和UFO清晰可見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最近,科學家在印度人跡罕至的原始叢林中獲得神奇發現!在一個山洞中的遠古巖畫上,人們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個身穿類似宇航服的人形生物和飛行的碟狀物體。難道這就是我們的祖先曾經發現外星人的檔案記錄嗎?
    不久前,幾位人類學家在印度中央邦的偏遠山區發現了這個隱秘的山洞,而洞中牆壁上的遠古巖畫和符號讓專家們為之震驚。一個身穿宇航服的人形生物清晰可見。紅色的宇航服和頭盔讓人不禁聯想到日本科幻片《恐龍特級克賽號》裡的大英雄。除了外星人,畫上還有一個飛行的碟狀物體,其上面還有一個圓頂,和我們如今偶爾發現的UFO何其相似!www.ufo-1.cn ET外星人
    另外,在這個宇航員和飛碟之間還有一個奇怪的螺旋形狀物體,彷彿是蟲子的蛀洞。也許是在告訴人們,這些外星人是如何來到地球上的。
    印度考古學家表示,這樣的巖畫還是第一次在印度被發現。這也許證明,人類早在幾千年前就與外星人進行過接觸。似乎也為幾十年來一些科學家堅稱的理論提供了佐證,這種理論認為:人類遠古的燦爛文明是在外星生物的幫助下創造出來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