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華英雄介紹 遊戲背景揭秘

滿清末年,清廷腐敗不堪,任由列強割據、蠶食鯨吞。百姓生活困苦,地方土豪惡霸恃勢橫行,更勾結洋人販賣人口、魚肉鄉民;無奈華人飽受洋鬼子欺凌、卻只能忍氣吞聲,『東亞病夫』的蔑稱令中華兒女倍感屈辱。

  華英雄─出生於清溪村,父親華冠英經營打鐵鋪,母親白素蓮親傳白家劍法。由於地方惡霸陰謀奪取華家傳家之寶『赤劍』,導致華家慘遭滅門之禍。英雄痛失雙親,悲憤之餘血刃惡霸,卻也背負了殺人罪嫌遭到通緝,不得已踏上流亡的旅程。在海外,先拜金傲為師習得四季劍法、後得南神掌醉癲傳授無量神掌,掌劍雙絕,並與鬼僕成為亦僕亦友的生死之交,浪跡江湖。

  在與美國殺手組織的決戰中,受武林神話『劍聖』臨終托付,捍衛中華樓。此外,命煞批示英雄命格乃『天煞孤星』,注定一生刑克至親、妻離子散。

  美國紐約,正陷入混亂的勢力爭奪。美國最龐大的黑幫組織─黑龍會,正張開無盡貪婪的血盆大口,準備併吞華人的精神堡壘─中華樓。中華樓一干高手,為了保存華人勢力也全力挺身對抗;歷經多年歲月,已達宗師境界的英雄為了外抗強敵,潛心苦修創出劍法極致─『中華傲訣』。另一方面,潛伏在暗處的地獄門勢力亦蠢蠢欲動、等待時機一舉強襲,坐收漁翁之利。明槍暗箭、龍爭虎鬥,匯聚三方高手於一堂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