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焚香建議 應當加攻擊

都知道法暴、法功是焚香的2大優勢,可現在的焚香在這2點都沒體現到亮點,所以青雲這個職業給焚香逼到絕境!

  我現在是95焚香,全身法暴裝,法暴706,打怪單秒領袖是4800左右(+6的龍膽槍)暴下領袖才10000左右(暴的幾率很下),一個青雲全法傷裝一下領袖都能8000+。也就是說,我用2000+的法功裝備換成法暴700+,好不容易暴下也就能比法傷裝多那麼一點攻擊,所以現在的法暴根本沒啥用處。既然焚香的亮點法功和法暴,法暴卻只是個名詞而已,所以焚香才沒有出路!

  1、我想說的是,這遊戲應該給法暴改下,法暴影響法暴幾率,我想如果改成法暴影響暴擊的幾率和暴擊的攻擊力,這樣法暴才會有出路!

  2、當然是大家常說的焚香技能單一,這個簡單,給焚香+個大招就可以了。我現在快捷鍵裡就1個雙龍,一個群法,一個點卷的技能一個飛劍,一個回師門沒了!

  PS:我是全法暴裝備,沒有+法傷的。要全+法傷的我一下能暴2w血

  所以追求法暴跟本沒用,法暴裝備出暴擊,基本不比法傷裝備普通攻擊高多少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