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通道遙控直升機使用說明

(1) 先打開發射機,將發射機的油門微調和搖桿調到最低,其它微調位於中位,3D開關處於關閉狀態。
(2) 確定第一步後,再接通直升機電源。直升機的電子設備在接通電源後電子設備需要進行自動檢測過程,否則就不能通過檢測。
(3) 通過檢測後,四合一控制器上的LED燈會以綠燈顯示,否則會紅綠燈交替顯示或顯示紅燈。
(4) 通過發射機檢測舵機正常運轉後可以飛行。
2、在飛行中直升機發生抖動是什麼原因?這種情況一般是經過摔機造成的,可能是以下幾點原因:主旋翼振動並產生雙槳現象、主旋翼損壞、主槳的橫軸發生彎曲、直升機的主軸彎曲、尾槳壞了,還有一種可能是陀螺儀感度太大。應該一一檢測進行確認和調整。
3、為什麼飛行時會往一邊傾斜?
(1) 三個伺服器上的拉桿長度調整不一,就會造成往一邊傾斜,取下拉桿調整長度,使傾盤平行即可。
(2) 發射機上的伺服器微倒置開關方向錯了,也會導致往一邊傾斜。
(3) 如果傾斜角度很微小,通過調整發射機上的副翼微調即可解決。

4、直升機機尾往一邊旋轉是什麼原因?

主要是主旋翼與尾旋翼的轉速不成比例所造成的。一般情況下,通過調整四合一控制器上的「Proportional」旋鈕,就可以調整過來。如果調整不過來,保證尾旋翼和主旋翼完好


的情況下,採用拔插。

5、為什麼主馬達不能運轉?
(1) 直升機的電子設備自動檢測不成功,馬達不能正確接收信號,不能正常運轉。
(2) 四合一控制器內的電子調速器損壞。需要更換新的四合一控制器。
(3) 檢查主馬達是否損壞,更換新的馬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