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有說服力的不明飛行物報告,產生於20世紀40年代

航空公司飛行員從未見過飛碟,所以他們不能真正...  
事實: 曾有許多情況下,飛行員目擊自從20世紀40年代...

最有說服力的不明飛行物報告,產生於20世紀40年代,50年代和航空公司飛行員,軍事飛行員和前軍事飛行員20世紀60年代。這些男性的訓練和經驗,能夠區分正常的天空景色和高度異常的景點。他們知道飛機是什麼樣子,什麼樣子流星,在觀察過很多次。他們的視覺觀察經常支持雷達數據表明本質上是一回事。因此,他們能夠在許多場合,有條不紊地考慮消除常規現象當試圖找出不明飛行物。

在這些相同的幾十年,大多數不明飛行物目擊了言,並經常在白天近距離,當形狀和表面特徵可以區分,從而使正常的景點積極識別不尋常的景象更容易和更詳細的描述。當一切正常的解釋已被排除,證人可以集中的經驗,這是最不正常的方面。

這些不正常的方面包括不明飛行物和行為上的形狀。在白天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大多是說有簡單的幾何形狀 - 光盤,橢圓形,球體,圓柱體 - 和表面看起來像金屬。這種形狀不僅屬於已知的飛機不存在的,但與所有已知的飛行理論在大多數情況下,提供而不是控制和性能的優勢劣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