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機飛行中的具體問題

1、需要購買的配件:大槳,尾管,大齒盤,主軸,橫軸,平衡桿,腳架,尾槳夾,尾槳。如果使用塑料件而不升級金屬旋翼頭,請多備點槳夾。
  2、請加裝練習架,即使無練習架,請在起落架上橫向加裝一條碳桿防止飛機側翻。從本人的飛行經驗中可知:至少60/100的大槳損壞由於飛機側翻大槳打地後損壞。
  3、請使用適合你使用的電池。具體:盡量選折高容量的電池(考慮價格的原因以2000MAH放電倍率10C為好,可想一下:1500MAH 15C放電和2000MAH 10C放電能力相差不大,)
  4、請注意哩電池的維護。哩電池非常嬌氣,一有不慎即報銷。具體來說:不能過放,請不要相信電調的自動保護功能,除非是具有平衡放的單節檢測的電調。並且截止電壓請盡量設置高。(單節以3V為好),10C以及10C以下的請按照4.2V的充電電壓進行充電,12C以上的請按4.15V的截止電壓充電。
  本人是一個狂熱的飛行愛好者,結合自己的飛行經歷說了這麼多。請罈子裡的老鳥們多多指點,也希望自己的經歷能給初學的朋友帶來一點幫助.最後祝願大家飛行愉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