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遙控飛機是固定翼好還是直升機好

如果真是愛好者建議還是先買個模擬軟件練練,覺得操控還是主要。剛開始可定要固定翼的話最好選擇EPP的泡沫飛機或者翼龍這樣的。如果是直升機的話4通道的喇嘛或者華科爾的5-10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六通道覺得還是先練模擬最好要不肯定帥機。品牌的話可以上藍天模型看看。那上邊各品牌都有。
對品牌我真不怎麼瞭解,一般遙控飛機都是分為兩大類:電動和柴油發動機動力的。一般柴油發動機要比電動貴得多,電動的中檔一般是200-400元,柴油動力的就貴了,都是500以上。就操作性而言,直升機要比固定翼容易得多,但可玩性沒固定翼強。如果你是個新手,建議買個電動的直升機吧。容易玩又不容易摔壞。
如國有MONEY的話,可以買好的,買四通道的一般在600-1000元之間.E-SKY 華科爾 亞拓 易思凱 都很好.如國錢不多可以買國產的.像環奇 雙馬 質量也不錯, 價格也合理 ,一般在300-600元之間.不過國產的配件不易買到,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買3通的.雙馬9094不錯.100多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