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965年,數百人目睹墜毀

1965年,數百人目睹墜毀

1965年12月9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凱克斯堡也有數百人目睹了一起UFO墜毀事件,當UFO墜毀後,當地消防員詹姆斯·羅曼斯基奉命前去滅火,他看到那個神秘的UFO顏色像青銅、上面沒有任何窗戶、門或接縫,但UFO表面卻刻有類似古埃及象形文字般的記號。但隨後幾名美國軍人就趕到現場,用槍逼走了所有目擊者。後來美國軍方的報告卻稱,他們當時趕到現場調查一起火災,但卻沒有發現任何東西。

事實上,凱克斯堡事故絕不是美國政府刻意掩蓋的最後一起飛碟事故,據美國航空現象研究組織專家RC·海克稱,1974年5月17日,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科特蘭空軍基地的監控設備突然掃瞄到了一處巨大的電磁能發射場,這一能量是如此之大,導致空軍基地的電磁監控器指針全都癱瘓。

空軍調查者根據電磁信號來源,追蹤到了新墨西哥州奇裡裡市附近的一個地區,在那兒發現了一個直徑60英尺的圓形金屬物。當海克獲知這一內幕後,沒多久一名空軍官員就找上了他,命令他必須忘掉他所聽到的一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