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降龍之劍》快速升級到40過程及注意

也許各位才剛剛出新手村的時候,就發現總排行榜上已經有升級達人超越你10至20級,或者更多級數。而你還在為了如何選取快速升級路線而迷茫,無處下手。下面由開測第一天就佔據全服前十位中半壁江山的AYU紫傲軍團暫時級數第一隊隊長AYU上尉為大家提供最簡單的快速升級到40的路線、圖及其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第一、路線簡潔、快速、有規律

  1

  新手村:新手村任務的交接是大家最糾結的時候,官網設置不能穿人穿怪,道路又窄。剛開測撿鞋子那裡堵得是水洩不通。在這裡我也沒什麼特別高招,只是要注意

  只要你能看到NPC就可以交接任務了。然後快點做完這些任務,馬上出去才是王道。

  2

  完成加入門派,做完一些學技能的任務(每個技能學一點就OK了)就可以了。神魔大戰,這個任務個人推薦做一下,可以體驗200級滿心法,頂級裝備一套打怪意淫、秒殺魔界BOSS的效果。任務獎勵也不錯:幾十萬經驗+聲望。到這裡你大概15級左右啦!

  3

  馬上從門派傳送員這,飛到皇城,去鬼雪坡海盜或者直接找人組隊刷10-20級的循環,下面有圖標號1、2、3都是強盜多的地方。一次15W經驗獎勵。刷到20級就換圖。如圖:

  4

  20級後,馬上帶隊伍回皇城,去雁蕩龍湫,刷海盜和戰士了。一個任務30W經驗,最多10分鐘搞定。我們節奏穩定的時候,包括交接任務只花了3分鐘不到。標號1為海盜很多地方,刷新很快。刷到30級即可。如圖:

  5

  30級了,換圖到望佛山。這裡可以升到40啦!!如圖:

  到NPC(講實話NPC的具體位置我不太記得了,不好意思哦。不過也就在那附近)接完三個循環任務,立馬去望佛山東。刷怪去。紅色標號1為佛道人(高內功),標號2為魔甲蟲(均衡),標號3為惡佛陀(高外功)。黃色為箭頭路線。三個任務一起做,隊伍穩定最多10分鐘,我們隊伍調節穩定時7分鐘搞定。一下就每人90W經驗哦!循環跑位路線如下:

  再這裡你帶著隊伍混到40啦!!

  第二、本升級路線為AYU紫傲軍團升級5隊個體經驗,過程中還有幾點要注意

  1

  前40級不用急著點心法,光用隊伍5個人的輪流憤怒技能就可以了。刷循環講究團隊配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調節憤怒技能的釋放順序。我們隊基本上隔10秒左右就有隊員的憤怒值滿。所以很效率,很有節奏感!

  2

  換一張地圖就撿地上的白裝穿一穿,免得容易被怪放倒。打什麼怪,就最好換件對應的內(外)防衣服。

  3

  普通精英怪還是打一打,黃金寶箱、檀木箱、藍色鏡子碎片爆率高。鏡子碎片一定要撿哦,10個換一個鏡子,會觸發一個副本。裡面爆粉裝和寶石的喲。不過前40級可以不用觸發鏡子任務,因為本隊只求效率,無需裝備照樣刷。這個看個人愛好。

  4

  在心法低,無裝備的時候,稀有怪、首領什麼的還是不要打吧,除非你們五個的憤怒技能都同時滿(也不一定打的過的)。要不然最多2招秒一個(無視職業)。

  5

  刷循環團隊意識一定要強,同時交接任務,有節奏才比較穩定。若發現隊伍中,有成員還剩下30個怪以下的沒完成。其餘四人竭盡全力幫忙其完成,切勿私心起,自己單刀回去交任務,到後來會越扯越跟不上節奏的。

  6

  建議不要放出寶寶,特別是當隊員有憤怒技能時,讓其沖第一個。其他人跟在後面即可。不要卡其YD的走位。憤怒值不是靠打怪獲得,是隨時間而漲。

  7

  郵件任務,30級副本個人建議不要做,浪費時間。
返回列表